close

今天下午,前腳才剛踏進辦公室的茶水間,就聽到同事們熱鬧哄哄的在討論情人節有趣花絮。原來是莉莉傳簡訊給她結婚十八年的老公,簡訊內容對於老夫老妻來講應該算是相當感人和煽情,她說:「我一生的至愛,情人節快樂,晚上帶束紅玫瑰花和一瓶好酒回家,就像以前的情人節一樣,我會給你一個熱情如火的夜晚,讓我們重溫年少時光。」

 

結果他老公只簡短的回了一句:「可是今天玫瑰花很貴耶~

 

  莉莉忿忿不平的和大家分享,我為他作牛作馬,照顧家庭,兩個小孩養得漂亮又健康,偶爾浪漫一下會怎樣,連把玫瑰花也捨不得送我。

 

     「哈哈哈,」我迫不急待的加入人群,分享我的情人節糗事,「那你可得聽聽我老公怎麼說,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了。」

 

  「今天早上我們倆都還窩在溫暖的床上,我在他額頭親一下,感性的看著他的雙眼對他說:『哈尼,Happy Valentine’s Day~ I love you.』。」

 

  「今天是十四號?

 

  「對啊。」我說。

 

  「Damn, 我忘了跟我老弟說生日快樂。」他哇哇叫的跳下床要去打電話給他老弟,幸好還記得回頭親我一下,含糊的說一聲:「情人節快樂。I love you, too.

 

  同事笑得更大聲,莉莉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好,你贏了,他跟本不記得情人節,沒有禮物、鮮花。只想到他小弟。」

 

  我喝口茶,看著被我逗笑的同事們,不知該笑還是哭,嘆了一口氣,還是回去工作,別讓老闆找楂卡實在。

 

  晚上六點一到,我馬上關掉電腦,吆喝著同事們:「快點下班了,即使沒活動也要假裝一下啊,等下男同事經過時才不會覺得我們這些歐巴桑都沒行情了,快、快、快。」

 

  一群埋首在電腦螢幕的女同事們恍然大悟,也跟在我屁股後急著關電腦打卡下班,誰都不想當最後關門的那個沒行情歐巴桑。

 

  回到家,放點輕音樂,來為老公煮頓好吃的情人節大餐吧。都是土象星座的我們,結婚八年,早就不跟年輕小伙子們湊熱鬧去訂貴森森的情人節套餐了。經濟實惠似乎更重要,反正坐在昏黃燈光的餐廳裡,談的也是工作,帳單…這些瑣碎小事。

 

  不過看看一個小時後我變出來的情人雙套餐:

 

  蕃茄香草義大利麵

  荷蘭碗豆奶油濃湯

  香醇阿拉比卡咖啡

  配上 二片Ghirardelli 72%黑巧克力 

 未命名 -2拷貝.jpg

  加上我家客廳看出去的夜景

 未命名 -3拷貝.jpg


  音響播放著Joanna Wang的輕音樂,點上一支印度的Lavander薰香… 透著裊裊的煙和昏黃的燈光看過去,八年了~ 我老公還是一樣帥,只是尺寸大了些 ~ (老公別打我 

 

老夫老妻的情人節晚餐 浪、漫、得、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