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做有錢人:賺錢高手的黃金準則|理查.譚普勒|9789868920910/9868920914|久石文化

 

錢、錢、錢,人們的腦袋想的都是錢!
想著怎麼賺錢、怎麼花錢、怎麼錢滾錢!
沒錢的人想要有錢,有錢的人想要更有錢!
有錢真好,金錢萬歲!愛錢無罪,賺錢有理!
除了買不到愛情、快樂和健康,金錢無所不能,
讓你可以購買想買的東西、盡情享樂、排除煩憂!
有錢人不只想的跟你不一樣,做的也跟你不一樣!
你也可以輕輕鬆鬆就能賺大錢,做個快樂的有錢人!

透過對有錢人的觀察,你可以發現有錢人想的都一樣:

.做什麼才能賺大錢
.如何守住財富
.如何花錢
.如何投資
.如何享受財富

金錢使這個世界順利運轉,我們深相信錢可以為我們帶來幸福和快樂。如果有錢到不用為錢煩惱,有錢到可以買想買的房子、車子,也不用擔心花太多錢,不是很好嗎?
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是賺錢高手,賺錢全不費功夫!他們不只能輕鬆賺錢,生財有道,更財源滾滾。但有些人卻入不敷出,花錢比賺錢還快,常常捉襟見肘,一貧如洗!
這是運氣使然,還是有錢人掌握了我們不知道的訣竅?這些訣竅我們可以效法嗎?答案是肯定的!有錢人想的都一樣,他們掌握了某些財富準則!
這些準則是一套易於實踐的原則,能夠協助讀者創造財富、聰明理財、開拓財源,更能使讀者知道如何有效運用財富,才能過著更快樂、富足和舒適的生活!
別人的生活可能是A,當你做了有錢人,你的生活則是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