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_Thumb.gif  

自從我開始在家當起soho族,我就忍不住很愛整理家裡。

洗碗、洗廁所、拖地、擦桌子、洗衣服,做起老媽子的工作。

不到一個月,我的手開始脫皮,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

一整個很像正在蛻皮的蛇。

只是我現在宅在家裡,很不愛出門,

加上不痛不癢,我就懶得出去看醫生。

不過和朋友見面的時候,我都不太好意伸出我的手來,

覺得很醜。

 

後來我妹跟我說,應該要帶個手套,

應該是洗潔劑太強了,嗯……有可能吧。

可是我都是用那個號稱天然椰子油,不傷手的PAOS欸。

 

帶了一個星期的手套後,沒想到脫皮的現象,大大改善。

我得意的秀給老公看,我的「玉手」又恢復往日面貌,

他很白目的說:「沒錯,一定是洗碗精的問題,你看我的手都不會脫皮。」

 

我里勒~ 當然你的手不會脫皮啊,

老爺您可從來沒洗過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