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jpg  

日前翻到一段,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傻眼,

覺得應該要寫下來,記念一下。
這一段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學生惡作據,

將「一塊牛皮」印上新品種的標籤,

要考考教授,這是什麼動物。結果教授看到牛皮時,

牛皮竟然說:「我是惡魔,我要吃掉你。」
 

 

我勒~這是什麼鬼啊,一塊牛皮怎麼會說話,

這不是靈異怪談,只不過是一本商業書籍,沒有解譯前因後果,

就突然跳出這一句。我比較幸運可以直接「諮詢」老公,

不用自己想破頭,問題是他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他說應該作者在寫這一段時,不是酗酒就是嗑藥吧,

不然你可以透過出版社寫信去問作者啊。

 
問題
是這個作者已經是一百多歲作古的老伯伯了,死無對證。
跳過不翻,以後看原文的讀者會罵我,

直接照翻會先被編輯或是讀者罵,翻這什麼鬼東西。 

哎喲喂,好難喔 ~


將原文po出來給大家對照一下,也許你們可以看出個端倪:

On one occasion his students attempted to deceive him. They rolled one of their number in a cow skin and put him under the professor's table as a new specimen. When the philosopher came into the room, some of the students asked him what animal it was. Suddenly the animal said "I am the devil and I am going to ea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