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不小心掉進趕稿地獄,真不是蓋的,

自從不 當學生,很久不用考試以來,很少這樣操過自己,

從早上坐到電腦前,手不離鍵盤一直奮戰到半夜,

剩下半張300個字左 右,終於敢放過自己去睡覺。

 

問題是,稿子不放過我,夢到被一團灰灰的它追殺,嚇到醒過來,

張開眼睛,房間還一片黑暗,天還沒亮,我一時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嘴巴嚇得微張,小喘


轉頭看到哈尼,咻~ 原來是夢,好哩加在,小命還在。

拿起鬧鐘,還沒525分,距離鬧鈴的時間還有10分鐘,

算了,起床吧,萬一睡著了,「稿神」又來追殺我,就恐怖了。

5點半起 身繼續敲鍵盤,終於趕在編輯9點上班前完工寄出。

 

哈尼很不解,為什麼不跟編輯說延個一,二天,也不會怎樣啊?

他不 懂,這是個人原則嘛!!

 

為什麼FEDEX值得信賴,因為他使命必達,時間到,外務就會叮咚,按門鈴,

將包裹 送到你手上,幫你拉上門,說byebye

我愛「放心」的這個FU

 

尤其做業務的,最怕一大早進辦公室,工廠打電話來說,

今天原本預出的貨,來不及,要延到下個禮拜。 &.#$X!#^**..

 

戰戰驚 驚打電話、寫mail跟客人左倒歉,右 sorry~ 只差沒說 I love you,

感謝衣食客人諒解,突如其來的延期

然後下個禮拜,那個不要命的工廠老闆,又會在該出貨的當天一大早,

我早餐才剛咬一口,吞一半卡在喉嚨的當下,說那時這時快,

一秒不差的打電話來說:「ㄟ ,拍誰累,貨又趕不出來。」

 

芭樂香蕉啦 !!你不要命,我很怕死耶~

我討厭一直擔心無法準時出貨,結關日進辦公室時,肩膀都會特別沉重。

 

孔老夫子說:「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所以,準時交稿、交出好品質的稿,讓編輯心裡對我滿溢放心fu

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