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http://u6203024.pixnet.net/blog/

     放暑假了,哈尼回美國兩個星期,他弟要結婚了。
每個人聽到都一直叫,怎麼才回去14天,太短了吧,機票很貴耶... ...
聽到他們這樣講,心裡的os真的很多吶。
兩個星期很久耶,雖然我很高興可以放兩個星期的假,不用煮飯,
可是我很怕黑,很怕阿飄,很怕晚上自己睡   #..&%#@!*

      仔細想想我這30年的人生,目前為止,我是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的
17歲以前和妹妹一起睡,18歲到國外,和朋友共用房間
24歲回來台灣沒多久之後,就結婚了,一直到現在,
你叫我一個人睡那麼大的床,我真的睡不著,
真沒有公主的命啊,是的,我喜歡睡覺時旁邊有人。

  我的床是6*7的king size,躺在黑暗中空蕩的大床,閉上眼睛,
想像力就開始瘋狂的奔騰起來,從小時候聽過的鬼故事,
看過的恐怖片,鬼話連篇,小潘潘不可思議的世界....
越不要想,腦中的畫面就越多,我就越睡不著。

  救命啊,兩個星期ㄝ,整整有14個晚上,
我要和我的想像力奮戰,媽咪啊,你是不是少生一個膽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