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界的爾虞我詐中打滾八年後,終於回到自己最愛的文字領域

感謝宇宙的幫忙,現在多了一分閒暇的心情可以看著窗外繁忙的世界

在自己一方小天地中,暢遊書海。(偶爾也是會很捉狂啦,因為作者文字冗長,又贅詞一堆~)


長】英譯中_書籍 

接案領域:商業理財、企業行銷、管理,心理勵志、人文科普、

生活風格、心靈養生、親子教育等。


【個人學經歷】

在彩虹的國度南非留學工作六年,熱愛文學與寫作,

不拖稿、配合度高、堅持譯稿品質。

樂於接受多元領域的翻譯挑戰,歡迎來信接洽試譯。

 


【譯筆經歷】

最新翻譯作品
《用畫畫激發孩子的潛能》木馬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786

按摩解剖書》木馬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4771

《感動:創造情感品牌的關鍵法則》日月(寶鼎)出版

http://www.ezbooks.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SQDI00039

 

待出版

Little B……   》大寫  ... (尚未出版,書名恕省)
One Dollar…》日月  ... (尚未出版,書名恕省)

 The Art of... 》久石    ...  (尚未出版,書名恕省)

 The Rules of... 》久石  ... (尚未出版,書名恕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